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维勇】九月推文#3

有一些可能推过了,但因为中途刷新过tag,也没办法一个个排查,大家发现了的话请务必告诉我!

图片有单人,但绝对不会有逆拆


一发完~

【维勇】白日减肥拉锯战by真的淡圈的卡特【貌似有前篇】

胡说八道by小满天星

【未授权翻译】五个关于维克多·“我丈夫”·尼基福罗夫身份的猜测(以及事情的真相)【维勇无差】byspellonme

【维勇】玩王者荣耀遇见的奇葩队友有哪些by雨御Missing【c我也想偶遇大神,这里钻三有微信苹果队友吗】【什么鬼】

河神勇利by性格破产者

【维勇】短篇1号(HE)by可乐一个大写的迷妹

【维勇】お腹パンパン♡by七桃-日语修行中

【维勇】假如明天仍在下雨,我想到你的伞下稍作打扰bySource鱼安

【维勇】意外(ABO)by雨御Missing

道士攻略手册by要更加努力的雪柠x

【维勇】发型妄想 之二by雪羽_YukiHane

Fluffly on icebyida子

[YOI/维勇]一直以来和从今以后byOMI_刹那.未醒

【维勇】浴衣的正确使用方式♂by哔哔叽【车

【维勇】Platycodon gradiflorby真的淡圈的卡特

[YOI/维勇]可爱的你byOMI_刹那.未醒

关于浴室里的那两张巨型海报by二水www

[维勇] 知乎体/一发完结 在恋爱关系里你们希望另一半时常表现得乖巧懂事吗?by金鱼肥猫






中篇

【维勇】完美主义与艺术家的命运(半AU向,HE,不定期更新)by安妮的饺子馅

〖YOI/维勇〗(ABO)在云端(1)  by — 木姜子 — 未

[授翻][维勇] Jason's Master Plan by QwertzubyDalyre

【未授权翻译】才没有心烦意乱【维勇无差】(上)byspellonme

【维勇】尼基福罗夫时刻准备着(上)by雪羽_YukiHane

【维勇】召唤师与媚鬼 #1byLucky_北牧

【维勇】那些没有你的世界 上by清平调




长篇

【维勇/全息网游】我只是个NPC啊!(一)by小池不写BE



图片

环太平洋pa~  by车厘__病入膏肓

埃米尔的SPby山牙木

YURI-勇利by偶仔ASO

仙女维by德黎缪莉

種綠色by偶仔ASO

画的插图byEvaLin_onICE

维兔by卡貼碰碰

维总by你霓爹Neon

兔子勇利发情期by杂物混居

KING JJ套by山牙木

侦探怪盗by仓崎贤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