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忘羡】从9.24开始的推文预告(占tag致歉)

各位忘羡圈的小天使们大家好!这里盼盼~

先前在维勇圈做了9月粮仓的的我胡汉三又出现了!

很早就萌上了忘羡,但一直是圈内点赞的小透明,这么久来竟然没有为tag作出什么贡献,让我深感愧疚。因此自从get到了做超链接这个新鲜又简单的技能之后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每周为【忘羡】cp贡献一篇经过简单筛选的推文,具体形式详见之前维勇的推文。

我将会把各路大佬产的文&图分为“一发完”“中”“长”“图片”几个简单的分类,和上次唯一不同的就是:中篇长篇我会按照太太们更新的速度将每一章都放上来!

这一次因为忘羡是个大tag,更新速度很快,因此我目前只能刷到最早以前9.24的文章,没有办法追溯更早以前。可能会有一些虫,毕竟工作量会很大而且这边三次很忙,但只要提出来我就会虚心接受!如果有额外特别想推荐给大家的文章可以私信我地址,我将会经过评估后将这些文章加进推文中。

废话不多说,我从今天晚上就开始做!第一篇推文将会在这周内发出来,以后的推文时间基本固定在周末,有什么变化我会在上一条推文中说明。

不出意外的话我将把这项工作一直做下去的w

说明下这个大号点推荐可能会非常平凡,虽然不会有拆逆但是会有很多其他tag里的东西,因此大家关注了之后可以点“不再看推荐消息”以免受到打扰!

一起努力吧

ps:维勇的推文我只要时间允许就会做,但不一定这么有规律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