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伞修原创]BE 无望的爱

Ch. 2  

  噼里啪啦的敲打键盘的声音在有点安静的房间里显得非常突兀。现在的时间是星期一,苏沐橙还没有回来。

   “你也是够了!!这个boss怎么又是你打了最后一击!”苏沐秋愤怒的一推键盘。

   “呵呵,赶紧去你的本子里再添上一笔哥的胜利的纪录,别墨迹。”叶修拿眼睛瞟了瞟他。

   两个人在打副本,这个副本是五人的,但是他们两个人就够了,甚至还比一般的五人队时间上快了一些,足以说明两个人的水平已经足够差不多碾压全服了,现在来说是这样的。

   “不和你玩了,我还要赚钱的。我和一个人约好了带他们打副本,有酬劳的。”苏沐秋掏出笔,含恨纪录下来x年x月x日叶修又在xxx副本上完成了对boss的最终一击。

   气人啊!

   苏沐秋瞪了一眼叶修,总感觉自从几个月前他对着自己愣了一分钟以后水平和判断上了好几个档次。

   这也难怪,毕竟现在的叶修有着十多年的操作经验,这么一来,两个人的胜负记录中叶修要胜得更多一些也是情有可原,苏沐秋没有被全盘超越就已经是很牛掰了。

   苏沐秋开始帮别人打副本了,叶修透过两台电脑的间隙看了苏沐秋一眼,少年的侧脸很认真,他的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嘴角轻抿,但神色还是很轻松的。

   很好,叶修这么想着,马上,我们就可以一起称霸全联盟了,到时候再加一个苏沐橙,我们三个的账号名称一定会家喻户晓,再往后的国际联赛我们照样能够带领中国队获得冠军!冠军冠军冠军!!

   “你怎么了?一脸荡漾深情款款的,准备给我唱凤求凰?看上我了?”苏沐秋抬了抬头,语气闲闲地道。

   “呵,”叶修挑眉,“才不会看上你呢。”

   不过叶修的脸还是红了。

   “就你这么个大男人还脸红,还不害臊。”苏沐秋对于自己终于能够扳倒一回叶修很满意,一点也没有口下留德的意思,帮人刷着副本还有功夫伸出手,把叶修有那么一点虚胖的脸捏了捏,“手感不错。”

   “苏,沐,秋!”

   “怎么了叶修哥?我哥惹你了?你怎么脸红了?“正好回来的苏沐橙探出了脑袋,一脸八卦。

   “沐橙你怎么小小年纪就不学好,整天观察些啥呢!跟谁学的啊!没什么事嘛。”叶修转头就喊,想生气却又发现自己先笑出来了。

   “嘿嘿”苏沐秋一脸促狭地跟着笑了几声,“没什么,没什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