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小浣熊 ⃒⃘⃤

对不起因为忘羡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推文短时间内不会做了,大家可以随意取关,学习实在是太忙啦!
以后说不定还会回来,如果我回来大家会在tag上看到我的,山水有相逢!

【授权转载】不成交? 成交!by失落的逆十字

这是今天和昨天份的,拿好不谢


四.

“不知道这样的我,有没有资格跟你谈谈”
赤司摊了摊空着的双手。

“...”
黑子虽然想拒绝,但也清楚地感觉到赤司浑身散发出的那种不容许拒绝的气场。

于是,10分钟后,咖啡厅里靠窗的座位,出现了两人的身影。

但是,仅仅只是坐下,点了咖啡,除此之外,没人开口。
沉默的空气一直徘徊在他们这一桌。

“我就这么让你防范吗?”
赤司突然开口。

“赤司先生,您想太多了”
黑子拿起面前的咖啡,轻啜的一口。

赤司只是笑笑。

“请问,您笑什么?”
黑子对赤司的笑容感到很不理解。

“戴着被很多人看中的表,很辛苦吧”

赤司这句话让黑子一愣。

“虽然是古董表,但修复的成本,我不说,你也知道的吧”

“赤司先生之所以想要那块表,是因为它出现在你的藏品清单上了对吧”
黑子的话很成功地堵住了赤司后面想说的话。

“虽然古董买卖没错,但赤司先生您并不是真心喜欢那块表,只是想成为持有它的人而已,那么,我可以断言,假如那块表到您手上后,一定很快就会变回一个静美的摆设”

说完这句,黑子将面前的咖啡一饮而尽,并拿起一旁的账单,准备起身离开。


“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就在黑子要迈出步子时,赤司突然开口。

黑子什么都没说,只是点点头,走去收银台付款,离开了。

“是吗...我只是想成为持有它的人啊...”
赤司拿起面前的咖啡,再次露出那种意味深长的笑容。
“有意思”

黑子心情很糟地回到店里。

“老板,你回来了,之前您让我拿去修复的怀表,已经送回来了”
男生把装有怀表的盒子递给黑子,并且自动无视黑子那一看就知道心情不怎么好的面部表情。

黑子打开盒子,小心地从里面拿出怀表,刚刚所有的不愉快,瞬间抛到九霄云外。
“嗯,修复得很不错,连表链夹也仔细修理过”

“还有,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让老板你心情好起来”
男生拿出一张票。

“这是什么?”
黑子好奇地拿过票
「发不出声音の八音盒」舞台剧入场券
看到票上的字,黑子的眼睛都直了。

「发不出声音の八音盒」是Daydream的出道绘本,也是黑子最喜欢的一本。
没想到居然能被改编成舞台剧。

“还是贵宾席,这个很难弄到吧”

“嗯,稍微用了一点手段,但老板开心就好,不然,我工作起来也提心吊胆的”
男生打着哈哈。

其实这张票是今天下午他看店时,一个留着一头紫色头发的高大男人给的。
但是那个男人什么都没说,只是叫他把这张票给黑子,并且不能让黑子知道是谁给的。
作为帮这个忙的酬劳,男生得到了他最喜欢的音乐家亲笔签名的CD。

“谢谢,我会去看的,差不多到闭店时间了,一起吃个饭吧”
“好啊”

在餐厅等待餐点时,黑子拿起餐厅准备的杂志,随意翻看了一下,却在看到一篇报导时,愣住了。
男生看到黑子拿着杂志的手微微颤抖。

“老板?”
急忙凑过去看,是一篇介绍男士如何穿衣搭配的文章,但文章好巧不巧却用之前在拍卖会开始前拍的黑子和赤司的照片作为整篇文章的主要图片。

“被这么比较,我一点也不高兴”
黑子知道自己的穿衣品味,和时尚不搭边,都是舒适简单就好。

反观赤司的穿衣,最简单普通休闲的衣物都能被穿出高级名牌和正装的感觉。

“老板,是因为上次桌子的事,所以对赤司先生的印象才这么差吗?”

虽然黑子很想说自己不会做那种孩子气的事,虽然黑子也知道,拍卖会就是有有得有失,你不一定每次都能拍到你想要或者你喜欢的东西,但除了桌子那次,之后的两次谈话,都让他对赤司这个人没什么好印象。


暂时就这样了,老夫真的很忙很忙的qaq,后天就要报到了,再后来就要开学了,还好学校让带电脑,要不然老夫就得淡圈了qaq

评论(1)

热度(16)